主底特律,文章全放凹三,帳號是莎莉絲佛札的英文(如暱稱紅圈後顯示),現在連自介都在刪,需要指路請私信

<底特律:變人><警探組HC><身份反轉AU>5Days 後日談

連結直達身份反轉原梗噗浪!
https://www.plurk.com/p/mu1y3y
太太也有發圖在LOF!
https://sinanq.lofter.com/post/2c250c_eea5e119
感謝太太喜歡,努力產糧!

※人類康納設定
※大量私設,有些與遊戲有所出入
※人物OOC
※繁體字注意

本篇傳送門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後日談


異常仿生人革命在11月11日破曉時宣告獲得一個階段的勝利,支持他們的人類持續性的對政府表達暴力壓制仿生人的不滿後,政府在11日早上宣布近期將會與仿生人首領進行會談。
而緊接著沒多久,一則新聞插播進來,模控生命宣告破產並停止營運,讓所有人措手不及。更讓人意外的是,前模控生命執行長、仿生人之父伊利亞.卡姆斯基將要把模控生命買下,未來新模控生命將會以覺醒者需求為開發前提,這番言論博得了現在大量支持覺醒者的人類看好。
對於模控生命會倒台這麼快速,漢克推測與Nameless的死去有關。
「那群沒腦的在沒了Nameless的指示後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挽救公司信譽,更別提Nameless可能還帶有些公司運作的計畫在自己電子腦而不是模控生命主機,失去這些後垮這麼快很正常。」這是漢克的推斷,而康納也認為合理。

卡姆斯基收購模控生命後馬上將他的言論化為行動,他貢獻了大批組件幫助耶利哥修復缺少零件而被迫關機的同胞。
因為幫助覺醒者革命而丟了飯碗的康納自然是隨著漢克在耶利哥幫忙,尤其他專業領域的知識技術對覺醒者的醫師們受益匪淺,大幅提升了覺醒者們的技術水平。
只是這沒維持幾天,康納就被傑弗瑞叫回警局了,革命之後伴隨著混亂,存有僥倖心態的人開始肆意的讓犯罪率提升,警察局面臨嚴重的人手不足。
對於康納同意復職讓傑弗瑞鬆了一口氣,康納肯回來警局沒意外能把那台RK100帶回來一起跑案子,雖然人力還是缺乏狀態,但至少其他人能輪流開始放一天假休息。
但傑弗瑞沒想到,康納還帶來了十來個警用仿生人說是耶利哥派來幫忙的人手。
傑弗瑞永遠記得全警局看到覺醒者們開始接手自己的工作時高興歡呼的模樣,簡直跟當年緝毒小組成功破案時沒兩樣。
一切的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走,革命結束後的底特律市並沒有成為無人之都,撤離的人類可以說相當的少,在軍隊撤出市區後人類就回到自己原本的生活,停擺一天後很快就恢復原狀。
耶利哥開始與政府會談,雖然進度發展緩慢,但卻是一步一步確實的往前進。
在警局忙碌幾天之後,康納得到了一個假日,這天他很早就帶著漢克出門,前往一個以前從來沒敢去的地方。

「原本我打算早些來這裡,只是耶利哥的事務比我想像中的多。」康納放下手裡的花束,伸手擦了擦石碑上的灰塵,附近的雪已經先被他們清理乾淨。
這裡是墓園,康納父母的墓就在這裡,清晨的時段整個雪地只有康納跟漢克兩個人。
「即使現在我們贏得第一階段勝利,接下來還是有很長的路要走。」漢克看著旁邊蹲下的青年,一張冷漠的臉跟第一次見面沒什麼兩樣,但那雙狗狗眼已經不是那時的空蕩,讓漢克覺得順眼許多。
「其實人類會如此積極幫忙覺醒者推動平權運動,也是多虧革命夜時那個替馬庫斯擋子彈的人給大家極大的震撼。」
「喔,確實。然後他醒來後聽自己真成為了覺醒者的英雄又嚇的暈過去。」
這個小道消息不知道戳到康納哪個笑點,漢克聽到康納輕輕笑了幾聲,比起那個在病床上嚇到暈過去的英雄,漢克更覺得康納適合英雄這個稱呼,畢竟就是這樣一個像白紙一樣乾淨、柔軟卻有著鋒芒的年輕人帶出大量覺醒者讓耶利哥革命的勝利成為定局,更不用說後續不知道修復了多少覺醒者跟技術交流。
而這樣繁忙的工作似乎給康納帶來不少活力,至少他病態睡眠障礙開始得到舒緩,漢克有感受到經過這幾天下來康納的心理狀況已經好轉很多。
漢克跟著康納待在這塊墓碑前一陣子,康納似乎還不打算離開,漢克也就繼續陪著他。
許久,康納才開口:「這是我第一次來看你們,爸...父親,母親。」
康納有些艱澀的改了口,他太久沒有使用爸媽這類的詞,就連稱呼父親母親都非常生澀。
然後康納沒有接著說話,他只是一手摸著石碑上的刻紋還有浮雕,像是沁滿水的琥珀色眼睛似乎隨時都能流出淚一樣。
漢克沒有打斷康納的思緒,他一直以為康納會忍不住哭出來,但卻沒有。
「其實我能夠理解Nameless的想法。」康納突然開口,Nameless的名字引起漢克的注意。
「突然失去一切後只能抓著所剩的東西不放,但我並不知道我自己除了這個能成為什麼,渾渾噩噩的在這過程尋找讓自己解脫的方法。」康納起身後抬頭看著天空,難得在進入雨季期的底特律冬季不是下著大雪而是燦爛的晴天。「我跟Nameless一樣,尋找答案了十年...不只十年,然而沒有任何解答。」
「沒有解答就沒有解答,人本來就該為了自己想幹嘛就幹嘛,哪來這麼艱澀的哲學問題。」漢克揉揉了康納整齊梳整好的短髮,像是要把他腦袋裡亂七八糟的想法通通撓出去。
「你說的沒錯,RK100。」康納伸手擋住在自己頭髮作亂的手,笑著說:「我很高興我能見到你,因為是你告訴我該為了自己而成為什麼。」
「我說了,叫我漢克。」
「好的,漢克。」
當康納踏出墓園時,他能夠感覺到自己與過去的執著正式告別,底特律今天的天氣很好,而冬季也會逐漸過去。
他們相信一切都會變的更好。


END
總算把這個快九萬字的文完結掉可以開新坑了(
預計還會有番外,關於Nameless的、康納成長的後10年
當然還有肉,只是不知道生不生的出來啦哈哈
接著能開新坑了,不過應該是以短篇為主吧,大概

评论(8)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莎莉⭕sallysfor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