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底特律,文章全放凹三,帳號是莎莉絲佛札的英文(如暱稱紅圈後顯示),現在連自介都在刪,需要指路請私信

<底特律:變人><警探組HC><身份反轉AU>5Days 09

連結直達身份反轉原梗噗浪!
https://www.plurk.com/p/mu1y3y
太太也有發圖在LOF!
https://sinanq.lofter.com/post/2c250c_eea5e119
感謝太太喜歡,努力產糧!

※仿生人漢克&人類康納
※大量私設,有些與遊戲有所出入
※人物OOC
※CP為漢康
※繁體字注意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對於蓋文的無禮康納已經很習慣,他向蓋文解釋:「晚安蓋文,我們負責所有關於仿生人的案件,這是個在性愛仿生人夜總會發生的命案,屬於我們的負責範圍。」
康納不指控對自己的無禮行徑跟和善的解釋在蓋文眼裡看來是種放低身分的討好,而這對蓋文來說很受用,他收起敵意高傲的說:「哼,好吧。但你們白跑一趟,這裡只有個玩過火的變態...」
「不介意的話,我們還是得看一下。」康納掛著毫無情緒的假笑說道。
「哼,我們走。」蓋文看到康納身後那個一臉憤怒的漢克,他挑釁的說:「再不走真怕你後面的塑膠寵物撲過來咬人,那麼我就有理由報廢它。」
克里斯跟著蓋文離開,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對康納打招呼:「晚安,副隊長,你知道的...」
「沒事,回去好好休息。」康納點點頭表示理解。

看著蓋文離開的背影漢克忍不住對他比了個中指:「媽的,你對那小子幹嘛這麼畢恭畢敬?」
「如果跟蓋文起爭執的話我們沒辦法這麼快得到現場進行調查,並且根據爭執大小我跟蓋文都有可能被記警告,最糟糕是交出警徽停職數周。」康納收起假笑,冰冷冷的解釋,他對蓋文也是無奈。
沒有太多廢話,康納開始調查現場,他本來想先過去給躺在床上的男性屍體驗屍,就被漢克阻止。
「把你該死的手套收起來,你去看那台仿生人,那才是你的專長。」漢克馬上趕走要接近屍體的康納。
康納只能把剛剛從口袋拿出來的手套又收回去,他很想對漢克進行糾正,驗人類屍體或仿生人都算自己的專長。
康納在倒在一旁的女性仿生人旁蹲下,從內衣邊緣有小小的標註型號WR400,基本上這個夜總會都是提供這個型號的女性性愛仿生人,只是裝飾外觀(如髮型髮色跟瞳色)有些微差異,這台WR400有被毆打的痕跡,鼻子還流著藍血,許多地方的皮膚層都被打的受損露出白色組件表面。
「如何?那邊的屍體約六點二十出頭死亡,脖子上有嚴重瘀血的明顯指痕,心臟沒有異狀,推測是遭勒斃。」已經分析完屍體的漢克走過來看正在診斷仿生人的康納。
「沒有連接儀器我沒辦法仔細檢測有哪些組件受損,只能憑外表受損做粗略推估。」康納摸著WR400一些明顯傷痕診斷著。「根據毆打痕跡來看這台仿生人已經毀損,可以嘗試連接斷裂部分重啟,但只能維持不到兩分鐘的運作,再次進入關機後就無法被啟動。」
「總比什麼都沒有好,我們想要更多線索只能指望她能說些什麼。」
康納點點頭,他推開WR400遭重擊而露出大片白色機體的腹部維修板,連接起裡頭幾條斷開的線路。
那一瞬間倒地無神的WR400像是靈魂重回肉體,大口的吸了口氣爬起來遠離身邊的人類縮到牆邊,眼裡滿滿的恐懼,額角的顯示器閃著危險的紅色。
康納盡量輕的走道WR400面前蹲下,安撫她:「冷靜,一切都很好,我們只是想了解事情經過。」
WR400試著冷靜下來,她看到床上已經無力的垂下手的男人問:「他...他死了嗎?」
「告訴我事情經過。」康納沒有正面回答,他沒有太多時間在解釋上。
「他...開始打我,一下、又一下...」
「你是兇手?」
「不!不是我!」
「現場除了你沒有別人,不是你是誰?」
「不是我...我那時正在關機...我什麼都沒看到!」
「當時只有你跟他在房間嗎?還是說現場有其他人?」
「他想要一次跟兩個女的一起...他是這樣說的,所以我們就兩個一起來...」
「另一個仿生人是什麼樣子?」
「她...」
WR400還沒說完話,表情跟嘴型已經停格,額角的顯示器不再運作。
時間真的不夠,康納嘆了氣起身。
「現場有另一個仿生人,事發到現在已經快一小時,她應該已經逃遠了。」漢克搖搖頭,或許接著只能要求店家把店內仿生人全部清點,找出失蹤的那個發布通緝。
康納思考了一會說:「我不認為,這些仿生人沒有其他衣物,她不可能穿成這樣走在路上還不被人發現。」
「也就是她可能還在這裡,但異常仿生人無法被分辨。」漢克了然,只是夜總會的仿生人數量不少,他們要怎麼找出勒死人的那個?
「或許有人目擊到她離開這個房間,我們再多調查看看。」
說完他們就離開這個房間。

一出房間漢克注意到門口對面一台站在艙房內沒被租用的女性仿生人,他忽然有個想法。
「副隊長。」漢克叫住走在前面的康納。「你認為有沒有可能仿生人有看到犯人走出來?」
康納聽到後顯然也注意到漢克看著的那個仿生人,他思考了會說:「可以嘗試。」
他們走到艙房前,康納毫不猶豫的操作租用面板。
「你好,30分鐘收費29.99元。請確認付款。」機械甜美的女聲提示音還沒說完康納伸手按上觸控板讓機器掃描掌紋。「付款成功。伊甸園夜總會祝您有美好的時光。」
艙門被打開,曼妙身姿的崔西走出來打招呼:「很高興認識你,請跟我來,我帶你到房間。」
被設計來服務人類的WR400馬上展現自己的功能,她伸手撫上康納的手臂,但馬上被漢克抓下來。
「嘿小姐。」漢克抓著崔西的手臂開始解離皮膚層。「我知道這是你的工作,但我們租下你是因為辦案需求,請把手交給我讓我進行記憶影像搜尋而不是放在我的搭檔身上。」
連接成功,漢克的顯示器閃起處理中的黃圈,他開始搜尋記憶影像,快轉了畫面果然看到一個女性仿生人從案發房間走出來往入口走去。
「啊哈,推測是正確的,她有看到兇手,一個藍髮的崔西往入口走。」漢克很快讀取完畢,他放開崔西讓她走回自己的艙房待著。
康納點點頭說:「如果要用這個方法調查的話我們得快點,這裡的仿生人設定每兩小時清除短時記憶,我們得在剩下的幾分鐘內把證人找到。」
漢克從讀取到的畫面中藍髮崔西的路線推測會路過的仿生人,康納根據漢克的推測租下仿生人,其中也不乏男性,康納都很冷靜,好像租下這些仿生人的不是他一樣。
「你也太相信我的判斷,不怕我把整家店的仿生人全點一遍?」漢克皺眉問道,他又一次趕在性愛仿生人搭在康納身上前抓住不規矩的手。
「你的推理模組由我設計,我對此很有信心。」康納跟著漢克行動,目前只能交給漢克進行記憶掃描,他在旁邊負責付錢。「而且我有辦法讓傑弗瑞點頭這些費用全以公費報銷。」

康納跟著漢克一路從案發房間走到入口再走回店內,跟隨這些隨機撇過一眼藍髮崔西的仿生人的記憶走進紅色房間跟藍色房間,最後鎖定了一個藍髮崔西進入的客用房間。
「該死,來的太晚了。」漢克走進空無一物的房間忍不住罵道。
「別急,她應該還沒離開夜總會。」康納跟著漢克走出房間,他看了周圍,發現一個負責清潔的仿生人。「嘗試讀取這個仿生人的記憶?」
漢克照辦,而他從這個仿生人的記憶成功讀取到藍髮崔西的目擊畫面,她從房間出來後進入了員工出入口。
「員工出入口,快!」漢克喊著,他伸手觸摸控制板解鎖。
通道連接著維修庫房,如果藍髮崔西還沒逃走的話就很大的可能躲在這裡,康納解開槍套的安全帶,把配槍交給漢克說:「我想我們就不浪費時間討論誰打前鋒了。」
漢克挑眉,他笑起來接過手槍摸摸康納的頭,故意把康納梳理整齊的短髮揉亂說:「Good boy。」
舉著手槍,漢克小心的打開庫房推門,裡頭非常昏暗,只靠幾盞日光燈照明。
漢克走下階梯掃視整個庫房後放下槍,咋舌說:「媽的,我們來晚了。」
康納看著漢克急躁的跑進更裡頭的空間查看,他不覺得藍髮崔西會冒險離開,現在的時間就算外頭下著雨,還是有行人,被目擊的可能性太大。
「老天...看看她們,當個乖巧的娃娃任人操到壞掉,然後就被丟在一旁,你們人類都是這樣?」看著這些可以算是同族的仿生人漢克忍不住問道。
「當初模控生命要開發性愛型仿生人時我曾寫信反對卡姆斯基這麼做,但他抵不過那些想要賺錢的股東。」康納解釋道,當初阿曼妲研究仿生人是當作人類夥伴來設計,而不單純只是人類的工具。
走過幾個機台,康納掀開掛著給仿生人換裝的衣架時他注意到一個醒目的藍光。
這裡的仿生人都是處於關機狀態,屬於未開啟的庫存或者即將被送去報廢的損壞品,不應該會有顯示器亮著。
康納靠近亮著藍光的地方,那裡站著幾排要送去報廢的仿生人,但有兩台卻亮著藍圈,其中甚至有藍髮。
如果要悄聲無息地離開這裡,裝成一個等待報廢的仿生人到被人送出去是最安全的選擇。
康納一直注視這兩台仿生人,兩個崔西似乎很緊張,知道自己躲不下去後其中一個在顯示器轉黃時對康納發起攻擊,猛的撲倒他。
「該死!不准動!」漢克馬上察覺到另一邊的動靜,他舉起槍威嚇卻遭到藍髮崔西的攻擊。
「RK100!」康納喊道,但只得到漢克跟另一個崔西扭打的大罵,他把纏著自己的紅髮崔西拉開推過機台要支援漢克,紅髮崔西卻在機台穩住平衡反而猛的一跳將他撲倒。
紅髮崔西壓在康納身上,高跟鞋的鞋根刮在地板發出刺耳的聲音,紅髮崔西不斷的對他毆打甚至從地上拿起一個鑿冰器就要刺向他。
康納伸手擋住紅髮崔西的攻擊跟她角力,一個性愛型仿生人卻有著不似她機型的力氣,康納用盡全力才把她推開,沒想到紅髮崔西很快的爬起身將鑿冰器當作小刀一樣對著他揮砍,康納只能一邊閃避一邊後退。
紅髮崔西面色猙獰,像是決心要殺了他一樣,康納朝紅髮崔西翻倒一個貨架,但馬上被推開,自己反而撞上一個推車,他翻過去後把推車踢向紅髮崔西,然那個崔西抬起腳就踢開推車,隨手又拿起一張摺疊椅當作武器揮打。
康納一手拉過旁邊站著關機的仿生人推向她,趁著紅髮崔西要把仿生人推開時撲向她,他們扭打成一塊,最終紅髮崔西被康納甩出送貨入口,但他自己也重心不穩的撲倒在地。
另一邊跟漢克扭打的藍髮崔西注意到紅髮夥伴的困境,她把漢克推翻後跑向紅髮崔西伸手拉住她起來,要往鐵網門跑去。
「媽的給我聽人說話!」忽然漢克的咆哮嚇住了所有人,包刮那兩個要逃跑的崔西。
「該死!我說了那麼多次我能幫你們他媽就是不聽,你當你們的計畫很完美?」漢克從地上爬起來,伸手抹掉臉上的藍血。
這家夜總會讓他的情緒受到刺激,他不能忍受跟這些明明跟他同樣是仿生人卻遭受這樣的待遇,而且他注意到在跟藍髮崔西扭打時,她的嘴裡不斷喊著另一個崔西,像是為了愛人即使死亡也要保護她的安全。
一個為了愛人而付出一切的人有資格得到他的幫助,漢克認為她們應當得到自由。
康納不解,他起身出聲詢問:「RK100,你要幫助她們逃亡?」
「對,沒錯,但我沒想到她會帶著另一個人。」漢克說道。「藍髮的那個,你幹嘛帶著紅髮的?」
藍髮崔西似乎也有些困惑,她看了兩個男人都停下攻擊後猶豫了一會,開口說:「那男的毀了另一個崔西後,我知道下一個就是我,我很害怕,我求他住手可他不肯,所以我只好用力地抓住他的喉嚨,直到他停止掙扎為止...」
另一個紅髮崔西牽起藍髮崔西的手,給了他一個擁抱,藍髮崔西顫抖著,臉上的恐慌讓天上降下的雨水像是眼淚,藍髮崔西繼續說:「我不是故意要殺他的...我只想活下去,回到我的愛人身邊,我渴望她再次抱我入懷,讓我將人類的一切,將那些噁心的汗臭味跟汙穢的語言忘記...」
「但這不代表你殺死他是無罪。」康納搖頭,不能認同漢克要幫助這兩個崔西。
「別拿人類的法律套用在仿生人上,副隊長。」漢克走上前擋住兩個崔西、站在康納面前。「如果真的要這樣套用的話,先被審議上死刑台的絕對是人類。」
「我明白,但你的...」
「我知道,這點小事情我能處理。」漢克打斷康納的話,他知道康納擔心他沒有任何進度、空手回報給模控生命的話接著將會報廢他。
康納看著漢克,又想到剛剛紅髮崔西給藍髮的擁抱,還有她們一直沒鬆開的手,像是對深愛著彼此的伴侶,為了活下去、為了回到愛人身邊,她逼不得已而殺了人。
漢克說的沒錯,人類的法律並不適用現在的仿生人,她們被逮到後只能面臨報廢的命運,完全沒有任何辯解的機會。
「...好吧。」康納讓步,他繞過漢克走到那對崔西前,紅髮的警戒的護著藍髮的崔西。「你們走吧,這場雨會下到早上,等到晚一點你們會比較好行動。」
「謝謝,真的謝謝你們。」藍髮崔西真心的道謝。
「走吧。」紅髮崔西拉過藍髮崔西,她向康納跟漢克點點頭,就帶著自己的伴侶爬過鐵網門,離開這個地獄。
看著崔西們離開,康納還是有些徬徨,他身為警探,還是個副隊長,應該要以破案為主而不是個人主觀意見,工作的責任感正在啃蝕剛才被崔西感動的情緒。
這麼做是正確的嗎?康那忍不住看向漢克,沒想到漢克卻正注視著自己,藍眼睛裡滿滿的高興,不同於發怒的亮度,明亮的像是湛藍的夏季晴空。
「很高興你這樣選擇,康納。」漢克又伸手揉揉康納的短髮,淋了點雨有些濕潤。
康納發現自己並不討厭他這樣過於親暱的動作,於是又更困惑了。

TBC
沒想到我會連更吧哈哈哈
大使橋之後我就能把番外發出來了哇咿

對了有多少人注意其實英文的搭檔也能翻譯成伴侶喔(͡° ͜ʖ ͡°)

评论(15)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莎莉⭕sallysfor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