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底特律,文章全放凹三,帳號是莎莉絲佛札的英文(如暱稱紅圈後顯示),現在連自介都在刪,需要指路請私信

做過的事情不會被人遺忘,我也一直記得這位小姐大肆造謠Bryan簽到CP本so angry的事件呢!都被指證是造謠了道歉後也不低調點閉嘴,時隔一年還想拿出來黑人?還一口一個你們的開地圖砲罵CP粉?先不說那本簽名被拿出來賣的行徑,我首先對您感到噁心

虐雞狂人桑德斯:

不是我讽刺一些所谓的乙女粉啊,干啥啥不行,一天就只会发梦


去年造的谣,实锤都给你甩脸上了,脸打烂了居然梦还没醒,真实梦女了😚


本来以为你在墙外唧唧歪歪的,本身当事人也出坑了,我想着我警告一下你不要满嘴跑火车就完了,谁知道你嫌墙外没人理你又跑来lft上犯贱,怪也就怪它把你推到我的搜索栏里,然后让我看到了这一条,一个字都不带删减的


不要以为当年的当事人都出坑了就没人记得你这出幺蛾子,只要你还留着心眼想抹黑我们,那我还能从别的坑里杀回来踩死你丫的,给我记住了


 @阿南南哟 

评论
热度(30)

© 莎莉⭕sallysfor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