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底特律,文章全放凹三,帳號是莎莉絲佛札的英文(如暱稱紅圈後顯示),現在連自介都在刪,需要指路請私信

<底特律:變人><漢康><大學AU>荏苒03

忽然有天被康受群白夜大發的學院AU燒到所以就開坑了
連結抵達白夜大的推特!能翻的趕快去舔舔這美味的設定嗚嗚嗚
https://l.bst.126.net/cms/18031/404.html?1&2=/byakuya9931/status/1031172118963093504

簡單的學生倒追老教授的故事,傻白甜,不甜不用錢
基本上各角色都會出現

※部分設定參考白夜大的設定
※CP只有漢康
※繁體字注意


03

教授辦公室的沙發不算大,康納曲起身子勉強縮進沙發裡,假皮的味道並不好聞,還混著紙張的潮味,只是一晚沒睡的睏意讓他沒辦法多去計較這些,很快眼皮子就沉的睜不開睡了過去。
睡眠之中那塑膠假皮的味道不斷鑽進鼻子裡,迷糊間康納蹭到一個不同於沙發塑料的味道,菸草、咖啡、還有點說不清楚的氣味,他發現他喜歡這個味道,像是要逃避老沙發的塑料味康納把臉埋進那好聞的味道裡蹭蹭,蹭不夠又伸手去抓,把臉完全埋進那團軟布裡。
室內只有空調運轉還有電腦的風扇聲,沒多久後多了淺淺的呼吸聲,漢克看了眼沙發上那小子,睡是睡著了,但卻巴著他放在沙發上不知道被書堆淹沒多久的外套不放,幾縷凌亂翹起的深棕色髮梢讓漢克覺得新奇,他沒見過這個形象幾乎完美無缺的學生有其他不同於此的模樣。
很快一小時過去,再過15分鐘就要敲下一堂課的上課鈴,漢克把檔案上傳好雲端起身去叫沙發上睡得很沉的學生起來,沒想到康納像是有鬧鐘一般,一小時剛到便迷茫的睜開眼睛。
長長的睫毛像扇子顫了顫,漢克從不知道一個男生的睫毛也能這麼好看,康納濕潤的褐色眼睛跟自己藏在櫃子裡的上好伏特加顏色一樣。
然後這個漂亮的大男孩像是沒睡醒,朦朧中看著漢克笑起來:「現在應該快要上課了,安德森教授,很感謝你讓我休息一小時。」
老天。漢克在心裡向柯爾道歉,他曾經跟兒子爭辯過男生並不會給人漂亮的感覺,那種叫做娘氣。
事實證明,柯爾說的對,康納確實很漂亮。

這一覺睡的太沉,康納睡醒時腦袋還沒完全熱機,看到漢克帶著眼鏡的臉就下意識的傻笑,等清醒時才發現手裡抓著團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是一件深色的厚外套,而這裡是漢克的辦公室,這件外套自然是屬於這個辦公室的主人。
康納感覺自己的臉轟的熱起來,他慌張的坐起身偷偷抬頭瞄了漢克一眼,發現外套主人正盯著自己看又快速的移開視線。
「真的很抱歉,安德森教授...空調太冷我沒注意就拿您的外套來蓋,我會洗好還給您的。」康納低下頭藏起燒紅的臉向漢克道歉。
漢克挑眉,忍住想吐槽康納的藉口唬爛的程度,哪個覺得冷的人披蓋衣物時是把臉埋進去而不是蓋在身上?
「無所謂,那件外套我也不知道放那多久了。」漢克聳肩,他就不去分析康納瞎扯爛理由的原因了,反正現在他只是個拿著薪水等退休的老教授沒必要管這麼多。
「休息夠了就去搬那疊講義,課本上關於藥物鑑定的內容根本不夠塞你們的腦袋。」漢克伸手揉揉康納睡的亂翹的頭髮,看他臉紅連耳尖都是潤紅的。
突如其來的糖太過甜美,康納以為自己還沒睡醒,他戴上眼鏡點點頭,乖乖的起身去搬那疊沒幾份的講義。
法醫學的選課人數比犯罪學還少,就連柯爾都沒選這門課,或許原因是出自於這堂課正好落在中午前,上完課後正好是午休時間,學完怎麼摸屍體就是吃午餐,幾乎沒人會想這樣倒自己胃口,只能說這是刻板印象,法醫學不可能只教死亡鑑定,更多還有藥物毒品鑑定、交通事故鑑定,還有針對活體的血液、酒精等的客體樣本鑑定,然而明白的人少之又少。

當康納拿著講義跟在漢克後頭走進教室時不意外裡面坐著的人沒有少任何一個,而奈斯坐在前排,看到他時還點點頭,康納回給自己弟弟一個抱歉的笑。
為了節省開銷他們三兄弟都是自己煮的多,包刮早餐,而今天康納為了要找漢克報到只能做簡單的三明治放在冰箱讓兩個弟弟醒了能自己熱來吃。
「這周我們講藥物鑑定,課本上的東西沒什麼屁用,你們可以直接扔進垃圾桶,康納你把講義發下去。」漢克站上講台後馬上指使自己新招收的助教做事。
「好的,安德森教授。」康納把手裡的講義全分出去後就坐到奈斯旁邊,繼續當一個乖巧認真的學生。
或許是因為法醫學的上課人數本來就少,也可能是沒有哪個學生敢在漢克面前開分心,這兩堂課的時間漢克完全沒有暴過一次髒話,甚至連怒吼都沒有,進度相當迅速。
而當午休的鐘響起來時底下的學生也沒料到時間過去這麼快,一回神才發現黑板上滿滿的粉筆字。
午休的鐘響了漢克也不打算多留學生下來講課,他拿下自己的老花眼鏡交代作業:「下周交毒藥品證物鑑定的報告,12號字體A4頁面四頁電子檔寄到我信箱,先警告你們,我不像班那傢伙好糊弄,不準給我耍花招,下課。」
嚴厲的藍眼睛剮過教室內的學生後漢克才放人離開,幾乎所有學生都迫不及待地離開,除了兩個姓德卡特的。
康納看了眼還在收東西奈斯說:「不必等我,你先找西斯特去餐廳吃飯,你們下午還有課別遲到。」
「你下午與西斯特是同樣的心理學系必修課程,指導性格心理學的查普曼教授並不喜歡學生遲到。」
「那讓西斯特幫我隨便買點什麼,快去吧。」
奈斯看康納已經起身去找教授,他怪異的盯著康納一會,默默的在腦子思索些東西離開教室。
「蘿絲可不會總像外表一樣和藹,她不喜歡學生遲到,給我跟上你的弟弟去吃午餐,康納。」漢克自然沒聽漏德卡特兄弟間的對話,他馬上趕他的新助教去吃飯。
「請不用擔心,安德森教授,我有請西斯特幫我帶一份去教室,我可以在上課鈴前用完我的午餐。」康納堅持要留著,他自動自發地給漢克整理教材,又把滿黑板的板書擦乾淨。
看康納被粉筆灰引的小小打了噴嚏,漢克放棄說服無比堅持的康納。

康納又跟著漢克回到辦公室,他把屬於漢克的手提電腦還有書本放回辦公桌後問:「請問還有其他需要幫忙的嗎?安德森教授。」
「把你的東西拿好,康納。」漢克拿起桌上的鑰匙串,拉開抽屜把皮夾賽進口袋。
「好的,請問您需要外出嗎?那我這就離開...」
「你也跟著,然後讓你弟別跟餐廳人擠人幫你外帶午餐。」
「您的意思是?」
「你真的上學年全科目綜合評價A+嗎德卡特先生?這時間去餐廳你還是省省吧,也讓你的弟弟們省點麻煩,你跟我去外面吃。」
康納的腦子還沒轉過來,腳只能按照教授喊他跟上的指令動作,這不過半天的時間他已經收穫太多上學年不曾想過的好運。
當康納坐上漢克的老轎車時腦子才完全從甜滋滋的幸運中運轉過來,但很快又幾乎不能思考,老轎車有股陳年的味道,還有漢克遺留在辦公室那件外套上也有的菸草味,他幾乎能想像漢克開著車窗抽菸的模樣,老式打火機點燃一縷火焰燃燒菸頭,然後粗壯的手指夾著菸握著方向盤,另一手靠著車門撐著腦袋,或者嘴裡叼著菸的濾嘴咒罵對面違反交通規則的來車。
一整路康納看著車窗外熟悉的街景胡思亂想,沒看到後照鏡裡一雙藍眼睛正悄悄的觀察他。

漢克熟門熟路的在道路上拐彎,然後停在一個餐車對面,康納看了那個餐車,名字叫雞飼料,完全無法明白為何要用這種不知道是汙辱自己還是客人的店名。
康納跟著漢克下車去那個餐車,裡頭無聊聽收音機的店主看到來人馬上笑起來打招呼:「看看是誰,太久沒來終於想念我弄的垃圾飼料了嗎漢克?」
「喔是的,蓋瑞,你那些垃圾讓我的舌頭很想念。」漢克也跟對方開著玩笑,明顯就是熟識對方。
「那就是跟以前一樣了?喔你旁邊還有個小傢伙,你的學生?」蓋瑞也對康納露出個專業生意人的笑容問:「很少有學生來我這邊,要些什麼?我推薦牛肉漢堡,保證全城最美味。」
康納看了擺在餐車的菜單,都是自己不怎麼碰的速食,他拿不定主意只好說:「我跟安德森教授一樣就可以了。」
「沒問題,等一下馬上好。」蓋瑞馬上轉身去爐台鼓搗餐點了。
等待蓋瑞把他們的午餐弄好時漢克看了也站在他旁邊的學生,開口問他:「我聽傑弗瑞說你是自願要來當助教。」
「是的,安德森教授。」康納聞言轉頭看向漢克,嘴角帶著禮貌的淺笑。
「為什麼?你早該聽說我在學生間的臭名聲。」
「傳言通常都是誇大其辭,安德森教授,我能夠理解您因為重視課堂而要求學生,您的要求對學生來說並不過份,再加上我確實想在您身邊,多學一些。」康納差點因為組織解釋語句而把心聲講出來,這讓他的斷句有些奇怪,康納趕緊又繼續說:「我常聽柯爾說您年輕時是相當厲害的律師,民間統計您的勝訴率相當高,尤其您常接一些棘手的案子,這非常難得。」
聽著康納的敘述漢克點點頭,他有捕捉到那個怪異的斷句,像是咬到舌頭吃螺絲一樣。
「嘿漢克!來把你的飼料拿走吧!」蓋瑞的聲音打斷漢克的思慮,一瞬間腦子裡的一些要聚集起來的靈感又通通消散乾淨,漢克嘆了口氣,自己果然老了沒辦法像年輕的時候一心多用,但他也沒有不高興,付錢拿了自己的飲料跟漢堡盒。
康納也想拿錢出來付帳,沒想到蓋瑞要他把錢收起來。
「這次我當我請你,常帶你朋友來啊!」
看著笑容燦爛的店主,康納有些艱難的答應下來,畢竟他不怎麼吃速食。
拿著餐點走到旁邊沒有座椅的站立式餐桌,漢克已經打開紙盒子咬那份香氣四溢的漢堡,康納也站過去,他打開漢堡盒覺得眼前的速食還是能勾起自己的食慾。
康納分不大清這是因為沒來得及吃早餐餓太久,還是因為跟暗戀對象一塊吃飯不論吃什麼都比較香造成的。
漢堡油膩的味道在口中蔓延開,汽水的鳳梨百香味也很甜膩,但康納覺得偶爾一次似乎也不錯。
康納決定就算他以後不怎麼來光顧這間店,或許他能把這個餐車推薦給學生會或者其他好友。

TBC
吃糖吃起來!

评论(9)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莎莉⭕sallysforz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