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底特律,文章全放凹三,帳號是莎莉絲佛札的英文(如暱稱紅圈後顯示),現在連自介都在刪,需要指路請私信

<底特律:變人><漢康><大學AU>荏苒08

忽然有天被康受群白夜大發的學院AU燒到所以就開坑了
連結抵達白夜大的推特!能翻的趕快去舔舔這美味的設定嗚嗚嗚
https://l.bst.126.net/cms/18031/404.html?1&2=/byakuya9931/status/1031172118963093504

簡單的學生倒追老教授的故事,傻白甜,不甜不用錢
基本上各角色都會出現

※部分設定參考白夜大的設定
※CP只有漢康
※繁體字注意

傳送門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當康納把最後一個課堂的考卷交上講台,走出教室後迫不及待的從包裡拿出手機給人發訊息。
11:14 Connor『安德森教授,我剛結束最後一堂的考試,我能過去您那邊嗎?』
訊息如預料內的沒有被讀取,康納把手機握在手裡,直直的朝研究大樓前進。
沒有記錯的話,柯林斯教授因為臨時的教學會議而沒辦法監考自己課堂的學生,所以改由漢克去幫忙監考。
就像要證實他一樣,一個新訊息提示的手機震動傳入康納手中。
『下課再過來,我在幫班監考一群小鬼。』11:22 Hank
康納收到訊息時正好到研究大樓,收起手機走進去,幾個學生三三兩兩的從教室出來,又或者在走廊上走動談論考題,一些教授會讓學生提早交卷離開教室,康納也是被自己系上教授獲准交卷離開的學生之一。
只有一個教室完全沒有學生走動,康納悄悄的從窗外往裡面看,果然是漢克在監考的民法總則,底下的學生再怎麼蠢蠢欲動也不敢挑戰全校最凶最嚴厲的教授的忍耐度,只能百般無聊的盯著已經作答完的考卷發呆。
柯林斯教授是個好脾氣的老教授,他的卷子康納曾經在柯爾手上看過,簡單的只需要不到十分鐘就能作答完畢,為的就是讓學生能早點離開教室去準備下一個科目,但現在卻成了學生的煎熬,太過簡易的卷子快速的答完題,卻因為講台上嚴肅的安德森教授而沒辦法交卷,也做不了其他事情。
康納能夠看到諾絲一副坐不住的樣子,然後又看到講台上的漢克,不知不覺又把視線黏在年長的男人身上。
三年前自己也是這樣偷偷在外面看大學教室內授課的漢克,灰白的短髮跟只有修整過的鬍子,那雙藍色的眼睛永遠是嚴肅的,像一種無法突破的秩序。
高中時要看到漢克實在太難,畢竟高中不是大學,每天都是排滿的課表,思念暗戀對象的搔癢感害康納心癢的難以準備大學考試,直到順利考進了學校,才敢大膽的查閱教授課表,縮在教室外頭的窗台下聽老男人授課時低沉的嗓音,偶爾的怒罵還惹的自己興奮。
康納不知不覺就盯著漢克發呆,沒注意講台上的老男人皺了眉,像感覺到不對勁一樣,藍眼睛帶著怒意剮向教室外時足足把康納嚇的正著。
看到外面趴在窗台的助教被自己嚇得彈起來的模樣,漢克嘆了口氣,眼裡的情緒被無奈取代,他敲了敲黑板發出聲響說:「作答完的交上,然後滾出去。」

一群學生抱起老早就收拾好的包爭先恐後的交卷走出教室,幾個認識康納的跟他打了招呼就趕緊往綜合大樓走去,而諾絲自然也看到她好似模範學生的學弟,馬上明白頑固的教授怎麼突然肯讓他們提早交卷。
「謝啦,老牧羊犬肯定是看到你在外面等才放我們走,回頭再請你吃個飯。」諾絲親暱的攬著康納的肩膀,手指戳了戳柔軟的臉頰,在康納掙扎前快速的放開。
「諾絲學姊,萬一被喬許或是賽門看到,一定又會糾正你的行為舉止了。」康納對於諾絲不論男女都豪放的態度有些困擾,眼神偷偷瞥了教室裡頭的漢克,慶幸在整理考卷的教授沒有注意到外面的動靜。
「喔?」諾絲挑眉,她勾起一種玩味的微笑又說:「不過看來我也很難請到你了,畢竟你天天跟在老牧羊犬後面。」
「諾絲學姊!」諾絲調侃一般的暗示語調讓康納紅了臉,忍不住出聲制止。
康納這一聲引起教室裡的漢克的注意,諾絲知道自己點到為止,放過康納趕緊跟上旁邊等她的朋友離開去覓食。
總算擺脫來自學姊的調戲,康納背著包走進教室就看到漢克正盯著自己瞧。
「沒看到我的訊息?叫你下課再來也不聽,真懷疑你在教授間的品學兼優是不是摻水的評價...」漢克沒好氣的說道,習慣性的嘲諷在看到康納無辜的棕色眼睛又逐漸消失。
「很抱歉,但我接下來已經沒有其他課程的考試,所以先來看看教授需不需要我的協助。」康納眨了眨眼睛誠摯的道歉,臉上還帶著剛剛被諾絲調侃而未消退的潤紅,讓漢克忍不住盯著眼前散發青春氣息的學生瞧。
對於漢克的沉默康納以為自己真的惹教授不愉快了,趕緊又笑笑,擅自走到講台邊到漢克旁,拿起桌上那疊單薄的考卷。
動作間漢克看到了康納脖子上沒被襯衫領子藏住幾個痣。
「讓我幫您送到柯林斯教授的辦公室。」
而當康納像大狗狗一般溫馴的眼神朝漢克看過來時,漢克心底咒罵幾聲,自己真的很難拒絕這個學生。

期中考間的系辦學生很少,中午時間更是如此,所以當康納出現在法律系系辦時引起了正好也在那影印行政資料的福勒系主任的注意。
「嗯?我記得你是給漢克那老頑固做助教的。」傑弗瑞一時沒想起學生的名字,但他確實訝異眼前的學生非但能夠忍受漢克古怪強硬的脾氣,還與之和睦的相處要一半的學期。
「我叫康納,是奈斯的哥哥。福勒主任,感謝您通過我的助教申請。」康納簡單的自我介紹,禮貌的應答表示。「另外,想請問科林斯教授的辦公室在哪?」
「給漢克跑腿?把考卷給我,班那傢伙不在學校辦公室也沒開。」
康納點點頭,把考卷交給傑弗瑞離開系辦。
中午時段的研究大樓沒幾個人,不是出校覓食就是在學生餐廳當沙丁魚罐頭,康納走在空曠的大樓,下午的課因為是以報告代替考試而停課一週,而學生會也沒有事情,難得的空閒時間,可以在漢克的辦公室待多久就多久。
只是...。康納有些煩燥,他已經注意到有人一直跟著,不意外應該是奈斯說的什麼後援會成員之一。
自高中的事情之後康納對於向自己表達好感的人感到厭煩,或許還有一點點恐懼,不管怎麼樣,沒看到他還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假裝不知道,但目前這明顯超過了忍受的底線。
康納抿緊了唇,從包裡拿出手機給奈斯傳訊息。
12:07 Connor『奈斯,研究大樓法律系系辦外,處理一下。』
『好的哥哥,我正好在樓下,你可以直接上樓去安德森教授的辦公室。』12:08 Nines
康納舒了口氣,收起手機忍不住加快腳步,但後面那小巧的腳步聲也跟著加快,一路尾隨著他,答答答的步伐點亮了一些不愉快的回憶讓康納忍不住跑起來。
轉進樓梯口康納果然看到奈斯已經等在那裡,他沒多看奈斯就跑著上樓,然後聽到那個跟隨的腳步聲停止在樓梯口,然後傳來了奈斯跟一個陌生女生的聲音。
康納走上樓後靠著牆壁蹲了一下來,他滿肚子的厭惡,連帶的當時的恐懼也漸漸爬上身子,他感到憤怒,康納完全不想知道奈斯要怎麼處理,也不想知道那個女生是誰,只是像個肚子疼的學生抱著包包蹲在角落。
沒多久有上樓的腳步聲,康納能夠分辨出那是奈斯,聽著腳步聲一步一步的踏上階梯然後在他面前停下。
「就不能把那什麼後援會解散嗎?」康納的聲音隔著包顯得悶悶的,他不想抬頭,即使知道前方只有奈斯一個人。
「今天就會解散。」奈斯聲音冷冷的像雨,他蹲下來拍拍自己哥哥的肩膀,知道康納是回想起了高中時的不愉快。
「我真不像哥哥,老是給你跟西斯特添麻煩。」康納總算抬頭看著奈斯,他扯了一個微笑,但奈斯只覺得難看的可以。
「這並不是麻煩,哥哥,讓你等這麼久我感到抱歉。我需要一個現行犯當作我要求解散那沒腦袋的後援會的理由,即使這是打著避免高中歷史重演而建立的,我依舊不信任他們。」奈斯起身,灰藍色的眼睛又掃了眼樓梯往下看。「我會立刻去處理這件事情,哥哥先把自己整理好,這副模樣不適合給安德森教授看到。」
奈斯沒有多做停留,又從樓梯走下去,或許是回頭處理那個沒有離開還在樓下徘徊的跟蹤狂。
「...安德森教授老早就看過了。」康納喃喃自語,沒有起身又繼續把頭埋進包裡,他明白自己目前的狀況並確實不適合見人,沒準就是一個拳頭揍過去。
而兩個德卡特沒意料到的是,樓梯間外漢克就在那站著,他也不是故意要偷聽,只是單純走來樓梯間想從開飲機裝些水。
漢克嘆了口氣,拿著杯子又放輕腳步沿路走回辦公室,或許他該問問柯爾高中那件事情到底鬧的多嚴重。

TBC
把存稿發一發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莎莉⭕sallysforza | Powered by LOFTER